通識課程:網路多媒體創作

九十學年第二學期 課業公告紀錄

課業公告
執行創造力性向測驗「後測」
以下同學沒有出席「後測」,請務必在 6 月 28 日以前,找到洪張傳先生執行測驗:
連苔嵐 (其實一開始有六個人被點名,連小姐是最後一個,只保留了她的名字在此)

留意習作截止日期
請留意 http://libai.math.ncu.edu.tw/phorum 之 CMW 論壇內的公告。 有問題盡量在那裡提出,有想法也盡量在那裡討論。 特別是關於習作的事,我還會有新的公告(有時間寫的時候),總之,要經常去那裡。

留意上課日期與點名紀錄
4 月 16 日的演講(楊宗哲博士)似乎有人忘記簽到,請檢查 點名日期與紀錄。 還有,請記得哪些日子要上課,也是參考點名日期與紀錄網頁。

網路論壇評比創意網頁
這是第四週 (03/20--03/26) 作業,請到以下網路論壇:
http://libai.math.ncu.edu.tw/phorum 進入 CMW 論壇的 [Theme]創意網頁評論 討論版
以上討論版的帳號名是您自己在學期初填寫的,通行碼是課堂上宣佈的。 如果忘了,請私下寄信問我。登入之後請立刻修改自己的通行碼 (password):
[個人資料] --> [修改個人資料] --> 填入資料 --> [更新個人資料]
每位同學必須主動發言 (發表新文章) 至少一篇, 並以批判或支持性之內容,回應至少三篇。 文章之內容乃是作業評分的重點,因為我會「讀」你們的文章, 不是用電腦軟體去計算字數或分析語意。 (注意:03/23 預計全校停電一天。)

這次作業的目的,是讓同學們彼此認識,並且藉此尋找與自己習性相成或相補的同學, 以便結合成小組,共同發展學期作品。請不要敷衍了事。

基本器材使用訓練
這是第三週 (03/12--03/19) 的課業。 由兩位工讀生分三個晚上做訓練課程。 在第二週上課時給學生簽選參加的日期。 但是有 11 人因故或無故缺席。以後應該想個更好的辦法來做。 課外時間很難定下來,而且一週六小時的訓練課程,對工讀生也吃不消。

[ 回課程首頁 ]

Created: Mar 12, 2002
Last Revised: June 2, 2002
shann@math.ncu.edu.tw